++入會與捐款++

 

當代日本研究學會誠摯歡迎各界先進與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動。本學會於2009年成立,在創會會長林碧炤教授、前會長林文程教授與歷屆理監事共同耕耘下,十餘年來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(前交流協會)、國內外各大學與智庫建立了深厚的交流合作,為台灣之日本研究平台與推手。本學會更自2018年以來連年獲美國賓州大學全球智庫排名(Global Go To Think Tank Index)之亞太智庫排名肯定,為台灣頂尖智庫。本屆理監事、郭育仁會長、王宏仁秘書長將承本學會之光榮基礎,繼續深化「台日戰略對話」、「日本研究年會」、「日本研究青年論壇」、「日本與亞太研究季刊」、「學會通訊」等研究與對話平台,並新設「日本論壇」於各大學巡迴探討日本政治或區域安全等議題,進一步為促進學界討論日本、大眾認識日本而努力。期待您加入與支持我們的行動!(敬請點閱我們的行動企劃書)

 

如果 閣下認同本學會的理念與願景,有志共同以行動推動台灣之日本研究,我們誠摯邀請並歡迎您加入本學會(入會申請書)和捐款(捐款意願書)。捐款注意事項:您可以指定捐款用途與選擇捐款方式(現金、支票、劃撥、電匯)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Design by choice
Top